知疏

形容枯槁,懒癌晚期

〔提问〕打游戏碰到职业选手是什么感受?

 *什么角色打哪个位置真的是瞎说的……看官们看看就好。
 
谢邀。

呃,事情的起因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荣耀在神领也开始有排位这劳什子玩意,于是暑假来了,男友拉着我打排位咯,我比较菜,钻石Ⅱ。之前就看到有人说碰到选手在直播啊之类的,但我觉得真真假假差不多吧,反正我碰不到2333。

我们匹配进去吓一跳,我们这边其他三个,对面有三个,都是跟选手的头像一样的。我:“哇走狗屎运了,说不定是职业选手。”他:“你想多了。”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语音是自动开的一进去就是老王的声音“嗯……对面遇到了蓝雨的队员”老王在直播哈哈哈哈哈我手机里还在看结果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一堆人开始刷北上广北上广老王还问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没有人告诉他没有人大家都在打哲学符号♂

咳咳

介绍一下阵容。

我们这边是眼哥(不),小别和云秀妹子,对面是鱼总,黄少和苏妹子。

当然都是小号。

剩下的我们还有对面的就不介绍了。反正我玩神枪他玩阵鬼。

然后那边烦烦也在直播啊别问我为什么我男朋友手机告诉我的,但是因为我手机看的老王他们所以主要说我们这边啦。

老王把语音关了,但是我有直播呀不妨碍哈哈哈哈哈。最开始我超级方,手脚僵硬,一开始都不敢动哦,感觉只要一出泉水首血绝对是我。然后看到老王往红爸爸那里去,唰唰的,哇太厉害了真的不是一个游戏哦,那我去下路清兵线好了。结果对面是鱼总啊我去,交换了几下A我觉得要死了,转身就跑,躲在塔下面根本不敢动。我男朋友说:“2级术士皮那么脆你不干等着他发育起来拿你自己喂他吗?”

哇喻文州的术士跟你的术士能划等号吗。

诶,用我来喂鱼总(。•ˇ‸ˇ•。)

噫(划去)

结果就听到老王直播里就说:“诶这个神枪其实可以试着拦一下喻文州的,他初期还比较脆。”

刘小别在笑!我听到了!王刘是连麦的所以小别笑得时候从老王的电脑里可以听见然后我就听见了,可见这笑声是有点音量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别。

不要问黄少了,黄少的垃圾话是bgm,刚刚说的话啊什么的代入进bgm就好了。

是粉不是黑。

继续。当时用我男友的话形容一下我当时就是“英勇就义的迈出防御塔”

爸爸说的!我可以去拦一拦喻文州的!说不定我一拦成名……

事实告诉我我太天真了。

看经济,多了不知道几千,看等级,我才5级啊鱼总你为肾么已经7级了?我拿什么来拦你,我的鱼?为什么我觉得游戏才开始那边黄少已经4/0/4这边云秀已经2/0/6?

骂战绩垃圾的拜托你看看两边的人好吗。

我趁着那边在开团啊就想着我推塔吧,好吧被苏妹子远着轰了一炮,塔倒是给我推了一个,有点成就感,然后又来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少已经窜出来我就……

总之呢,那边的兄弟跟我一起在经济底层瑟瑟发抖,我男友比我稍稍好那么一点,老王也说“这个阵鬼玩的还不错,只是伤害有点不够,技能树可以重新点一下。”

但那个不要脸的只说是没发挥好,原因是听黄少天直播太聒噪了。

我说你聒噪你退出去啊你别看没人让你看。

他跟我说我就不我好不容易才加入黄少天超级军团的,发个弹幕再走。

超级军团发弹幕是有特殊图标的黄少天的是个小喇叭超可爱的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受他的启发,于是在游戏界面的聊天栏里面发:“我在看爸爸直播。”

老王还给读出来了我超开心哦哦哦哦哦哦“谢谢支持”哦哈哈哈哈超苏超苏哈哈哈(ಡωಡ)

结果黄少天在那边开始问“诶没有看我的直播的吗?诶开黑的小迷弟小迷妹出来一下真是奇了怪了看王杰希直播不看我直播”巴拉巴拉的。

然后我男友也照着我的格式打了一个:“我在看。”

然后两个直播间都开始刷“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你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黄的蓝的绿的荧光棒游艇什么的各种各种简直笑死。

高潮在后面。楚云秀就问说我们两个是朋友还是情侣啊,男友就说是情侣,我还有点小少女心吼很开心,结果喻文州打了一个“打平了”,然后黄少开始各种队长队长的叫,选手们就都开始笑个不停,喻文州也在笑,笑的特别宠,宠上天的宠。

打平了?excuse me?秀恩爱吼挡不住吼

别说弹幕了,弹幕都炸了,蓝雨那边开始送玫瑰花海了,我们这边全在“呼叫方士谦”

再见,再见(ノ=Д=)ノ┻━┻

突然想起来,上次连跪了七把,嗯,攒的这波rp,值了。
  
  end
  
 *个人tag,因为只有老王,黄少,喻队出场稍多,打了tag,其他人没有打了,如果是需要打的话请告诉我
    *最近不开心,写点东西自我娱乐一下,如有冒犯,务必指出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